close

朵拉 位在三媽臭臭鍋那條路

朵拉很可愛很漂亮不過我沒圖沒真相

很適合女孩子或者食量小一點的男生去吃喔!

尤其是炎熱的夏天 中午如果吃的膩膩 就會很不舒服

全部的餐點都朵拉一個人製作

店裡也只有朵拉一個人 偶爾高大帥氣的老公回來也會去店裡幫忙 兩個人一起洗碗 感覺的出來感情真的很好唷

進去店裡 就可以感受到許多的不一樣 店內的裝潢 都是朵拉親手製作

為了不要破壞任何東西 所以 朵拉不接受併桌喔!

店內大約有16個位置 還有情侶座唷!

點餐時 朵拉會很詳細的幫你介紹所有餐點 看你是要西式還是中式都有喔!

目前菜單主菜有分三樣:牛套餐129 豬套餐99  雞套餐99  還有今日特餐79(是豬)

餐前朵拉會送一盤前菜 豬皮凍  非常優 沒有豬肉的腥味 我有吃過別家是有腥味的...

豬皮凍IMG_0972.jpg

套餐有附白飯一碗 四樣配菜  還有主菜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吃朵拉 今天我吃的是今日特餐西式口味 主菜是豬肉漢堡排(淋醬是沙拉醬口味) 

IMG_0981.jpg

今日配菜:左上 魯菜頭很入味 中上 涼拌青椒和番茄上面灑的我不清楚是什麼耶 這道小菜酸酸的 很開胃  右上 燙青菜

 有媽媽的味道 中下 紅蘿蔔小黃瓜 還有我忘記叫什麼了 總之涼涼的 還是很好吃啦

漢堡排裡面混合著許多細小的紅蘿蔔 淋醬很像沙拉醬 沾醬夾著小黃瓜絲吃 超好吃的啦!!

配菜每天都不一樣喔! 店外的看板都有寫 還有菜名 我忘記記了

接下來是老爺的可樂豬套餐

IMG_0980.jpg 

配菜都一樣 這也有附白飯 只是老爺太餓了 馬上就拿去吃了

可樂豬 是用可樂下去燉煮豬肉 朵拉會為您做詳細的介紹

湯匙旁邊的是洋芋泥有混合著奶油喔 所以吃起來有奶油香味!

我覺得把洋芋泥跟魯汁混在一起很好吃  

豬肉燉的剛剛好 不會太硬 而且很入味喔! 

不到三兩下 老爺就全部吃光光了

接下來還有湯和飲料

IMG_0990.jpg 好喝的冬瓜茶 上次是仙草茶 

可愛的兩隻手攪拌匙 每次都會拿兩隻手來拍好笑照片

湯是海帶蛋花湯 也是很清淡唷!

IMG_0985.jpg 

朵拉的菜單中沒有油炸的食物

大部分的配菜都是涼拌的  一切都很清淡 而且 一點都不油膩

要是我的預算夠 我真想每天都吃

因為吃的很開心沒有負擔 朵拉態度很好 又很用心介紹她的每一道菜

不過客人很多的話 就要等比較久 畢竟只有一個人在用 大家要多多體諒一下

還有 朵拉有時候會把貓兒子帶去店裡 朵拉店外有貼告示 請不要主動去觸摸或者嚇貓兒子

因為之前有客人比較白目 導致貓兒子對客人都有戒心 朵拉沒有小孩 所以貓是她的兒子

假如對貓兒子不好 朵拉可是會請你離開的唷!

朵拉也蠻隨性的 所以有時候會沒開唷 例如 去台灣找老公不開(廢話) 老公回來休假 要恩愛一天 不開

母親節 朵拉有貓兒子所以朵拉也是母親 不開 諸如此類的 大家有時候要靠靠運氣囉!

但是真的很好吃  重口味  還有肉食性 可能吃不習慣

下次還有喔!

預告:朵拉牛套餐 雞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22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