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澎湖版批踢踢看到的

我手腳很快的就跑去市區三丫子的店(市區吳師傅隔壁)買來嚐嚐

台電6枝50元  外面單賣1枝15元

那天我吃了牛奶口味 好吃~很香

台電的冰棒是不添加任何化學原料的唷!

沒有乳化劑 也沒有香料 色素 很健康的冰棒喔 而且比較不甜

吃完絕對不會想咳嗽

現在天氣這麼熱 假如我想要天天吃 為了省麻煩都去買單枝 我不就要花超多錢

版友說台電十包有外送 口味超多

我就忍不住先揪到10包

打電話過去訂了~

今天中午跟我確認完畢後  下午兩點就送達囉! (很有效率)

這次的十包 口味有:紅豆 綠豆 牛奶 花生 烏梅 米糕 情人果

我是買花生 米糕  米糕有桂圓 不喜吃桂圓的可能就不適合喔!

為了要確認口味(他們沒有幫你註明喔!)我就打開夾鍊帶檢查

果然用料實在  像是烏梅 一打開 哇~都是烏梅的香味呢~

花生的也是 超級香的~還有顆粒唷!

大家各自拿回家後 評語都不錯~

他的冰棒都吃的到顆粒

用料真的很實在 不是那種添加物或香料的香味!

是很自然的食物香味唷

補圖囉!

米糕口味藝術形式 040.jpg

花生口味藝術形式 038.jpg

目前台電有的口味:牛奶 花生 紅豆 綠豆 烏梅 情人果 米糕 芋頭 綠藻 蔓越莓(新的 聽說很好吃)

打電話過去有一位先生態度比較不好 小姐態度很好

外送的叔叔人也很好 長的有點像蔡小虎

台電會裝在保麗龍箱 送到時箱子是不能帶走的喔! 他們會回收利用 很環保的~

下次我想吃吃看蔓越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22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